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Thursday, May 10, 2001

Kaie's Blog 2.0: A lightning fast AJAX/JSON BlogSite

此處為顯示文章內容的區塊

10 Comments: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May 30, 2008 7:11 AM  

舊的Blog荒廢多時,因為手癢所以又建了一個新的(而且是"盜版"你的XD)。

決定不用.Riviera而改回使用NeoBetas的舊匿稱...(後者比較常用)。

New Site - http://devil-drives.blogspot.com/

另外我發現一些你透明THEME的BUG,一個就是浮動NAV ICON會滑到沒有沒有MAIN那欄的地方,還有你的透明THEME背景底色(圖片下面的顏色)不對,我用1920*1080的解析度看會看到邊(你的Y軸沒有設背景重複)。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May 30, 2008 7:15 AM  

忘了問,在NEO HACK下面要怎樣加上那個回文的紅色數字編號?(我是著加結果他沒出現...囧)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May 30, 2008 9:34 AM  

沒想到我竟然留了三篇...

OK!我自己解決了第二篇的問題。

不過,怎樣才能像K大一樣顯示文章的發佈時間的?(我的沒有幾點幾分)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31, 2008 10:02 AM  

To Neo.Mac & NeoBetas XD:
看來你也解決了第三篇的問題囉..^_^
呵,好說好說,歡迎盜版..以下開放名單 囧..

看你clone的挺不錯的,看了花了不少時間。呃...人家也想用1920x1080,原來有錢人逛網頁會有這個困擾,看來很多"古老"時代所寫的網頁,在resolution高的monitor下肯定有不少bug..XD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June 01, 2008 3:05 AM  

經濟拮据中...

第三篇的問題在"非NEO模式下"是解決了(出問題的原因在於阿倫校長的NeoKubrick少了很多應該有的東西 XD,我是因為在"盜版"所以才發現少了一堆東西...),但在NEO模式下還是沒解決(其實我不清楚JSON FEED到底有沒有包含日期以外的時間資訊)...而且如果是原始的NEO並沒有辦法更新我部落格文章下面的發文時間,SO我加了一點東西進去...持續研究中...

Who: Unknown Class:
When: June 01, 2008 10:35 AM  

To Neobetas:
喔厚,原來如此呀!但我這篇文章的Title似乎也沒有顯示幾點幾分耶,但我看json裡頭帶的資訊是有的,你看這個link
http://chenkai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json-in-script
然後search 2008,往後看就有時間以及timezone一些有的沒的info了,再小改一下neo.js應該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了^^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June 02, 2008 12:06 AM  

太感謝啦~原來JSON的資訊這麼詳細(多花點時間幾乎可以改出有全功能的NEO了)

我終於把Neo跟非Neo的文章顯示完全統一了~改天再把Neo增強...不會JavaScript的人改這種東西真累...得用PHP的印象來猜(話說我又發現了更多阿倫校長版的Neo主題BUG了...)。

Who: Mohamed Rias Class:
When: August 03, 2008 7:18 PM  

nice hack , Can you help me to add this to my blog http://rias-techno-wizard.blogspot.com .

Who: Unknown Class:
When: February 10, 2012 12:32 AM  

Testing by addd a new comment

Who: Unknown Class:
When: February 10, 2012 12:32 AM  

Reply this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