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Monday, July 31, 2006

[Food] SWENSEN'S 雙聖仁愛店 - 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

今年的「第一次」七夕情人節,帶我家寶貝去吃他沒吃過的雙聖,「第二次」可能真的要吃「路邊攤吃到飽了」…要省吃檢用些!!

.這是仁愛店的大門照...ccc

.這是我們座位對面的一幅很有Fu的Old America壁畫!!很像老電影中會出現的畫面...讓我想到金剛XD

.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雙人套餐」的菜單,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他寫了兩個日期Orz,因為今年七月是閏月,但兩次若都一樣的料理的話,應該沒人想再吃第二次吧,可能是要給第一次沒吃到的人來吃的吧....冏rz,換點新花樣吧雙聖。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地中海胖鮮蝦盅」(上菜的順序好像沒有照Menu),很新鮮的蝦子(因為我對蝦子有點過敏,不新鮮的話吃了馬了喉嚨就會癢癢的說),配上有加蕃茄醬的蕃茄,這道還蠻好吃的。

.第二道就是「法式彩椒焗烤麵包」+「奶油海鮮總匯濃湯」,這兩樣都很棒啦,本來就是我愛吃的料理囉。(我怎麼入鏡了 XD)

.這一道就是傳說中的「橙汁燻鴨胸」,超好吃的啦,Baby也這麼覺得…一開始怎麼覺得是芒果汁的味道...><
.第四道上的就是「美式風情調酒」囉,寶貝本來就不喜歡喝酒類,總覺得苦苦的!!在視覺效果上是不錯,但我喝起來也覺得還可以而已...沒有特別美味就是了!!

.第五道就是「綜合蔬果沙拉」,不是用"美奶滋"的沙拉吃起來不太甜,本人喜愛重口味XD,沒啥味道的東西沒興趣,但他這樣子吃應該會比較健康些>"<,Baby也不愛這道,沒什麼味道說。
.主菜終於來桌囉「奶油白酒海鮮總匯」,他的花枝好大一片呀,想必原本是很大的一隻@@,這道菜除了鮭魚外都還蠻好吃的。

.第七道也是主菜,叫作「美式碳烤雙拼(豬肋排+雞腿)」,這兩樣都超好吃的唷,而且有Baby最愛的豬肋排啦,只不過吃到這兩道主菜時,Baby已經快不行了,呵呵…大部分都交給我一個人解決掉…喝喝喝...

.第八道是傳說中美國頂級冰淇淋,這個甜點真的超好吃的,寶貝也很愛。

.這包就是傳說中的飲料,兩人實在是吃不下了,肚子都要跑出來了,該要起來走走了,寶貝就想說,把飲料外帶好了,順便A個漂亮的Swensen's紙帶,沒想到是個爛紙帶>"<,而且重點是寶貝看到他們的果汁是用便利商店中「5度C」那一牌的果汁耶,沒有現榨…嗚嗚!!千萬別來雙聖點果汁喝呀...
※最後不落俗套的來張大頭照吧...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