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Monday, May 11, 2009

[Cool Film] 西港慶安宮 - 哥吉拉大將軍

  來自我家老大小黑老家的台南縣西港鄉慶安宮之「哥吉拉大將軍」實在是太屌啦,這次去台南玩,最遺憾的事莫過於未能親見目賭,並且幫「哥吉拉大將軍」拍一張帥氣勇猛的照片,原因就是快回台北時,才聽小黑弟說,才知道真的有那麼一回事,恨呀。。。
  後來經Google大神查證之後,發現還真不少相關文章呀,連新聞報導都有了,我只能說「哥吉拉大將軍」實在太威了,連「癮科技」都有相關文章,話說敝公司(VIVOTEK)產品似乎未曾出現在Engadget勒,哇操...輸了
.影片來源:恐龍也拜 神像超像「哥吉拉」
.Engadget.tw: 到台灣廟裡打工的哥吉拉
哥吉拉大將軍



10 Comments: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15, 2009 8:56 AM  

我很少用到這個字,但是,哥吉拉大將軍實在是太"屌"啦!!年底回台灣玩一定要去看他!!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15, 2009 10:30 PM  

@Cellcoffee 
哈哈...也就是所謂的AWESOME嗎..XD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16, 2009 12:36 AM  

請問你"拜託留個言"從哪改的?我個人覺得蠻有效的...不知不覺一直留言.....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17, 2009 12:42 AM  

@Cellcoffee
太酷了...去找到template中的這個keyword "<data:postCommentMsg/>",將它換成你想要的就行囉!!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May 30, 2009 10:41 PM  

宽窄问题

http://chenkaie.blog.googlepages.com/Kaie_Wide.css

http://chenkaie.blog.googlepages.com/Kaie_Narrow.css

这两个css是怎么弄的?
我现在用的模板就是你设计仿照WP设计的
如果套用你的.css的话,图片是你的,觉得不怎么酷...
妈妈的,现在大陆上blogger都不得。以前封杀的只是blogspot,现在连blogger都封杀了,都进不了后台。呜呜......连来学hack都要代理
但是还是喜欢blogger

Who: Unknown Class:
When: June 04, 2009 12:24 AM  

@Anonymous
這兩個,是要申請googlepage空間,放上去的而已,你可以將那兩個檔抓下來,將內容改成你想要的樣樣式,然後傳到某個網路空間上,就行囉!

又是該死的GFW...囧rz

Who: Ruth Class:
When: June 12, 2009 1:32 PM  

我家就住在西港耶 我竟然從來不知道
下次回去一定要去拜訪它

Who: moshi Class:
When: September 07, 2009 9:34 AM  

台灣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XD

說實在那個主播很喜歡加自己的評論到新聞中,完全沒有客觀立場可言,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後都不看她播報新聞的原因了。

話說你怎麼沒有去開啟內嵌回應表單?

Who: Unknown Class:
When: September 07, 2009 11:11 AM  

@NeoBetas
對呀...記得之前我猜還找了個"爆奶神像"的,太酷了! 下次可以來看看...XD
我原本也想開的,後來發現我的Code改蠻多的,直接開啟layout會出問題,而且Blog也不常更新,所以當時就沒再花時間去搞了!!
哪天心血來潮有空,再來弄一下...

Who: mayer Class:
When: October 10, 2009 7:06 PM  

有趣!哥吉拉大將軍!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