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Web] Songza.com - online jukebox / 免費線上音樂收聽

  最近發現的一個Good Site : http://songza.com,可以免費線上收聽音樂,還蠻即時的,點下去不用多久,美妙的音樂就出來了,而且幾乎都是完整的,that's Cool,而且還有收錄中文歌曲唷!我喜歡他簡單的操作介面 Simple is Good,而且完全沒有廣告(現階段),以後就不一定啦...我個人喜歡喜歡他可以自訂播放清單(Add to Playlist)、直接嵌入某首歌在個人網站(Embed it to my site),很多新歌也有收錄在裡頭,對於臨時想來點音樂,亦或是想試聽新歌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對我而言,想要放些喜歡的歌在這個Blog中時,嵌入Songza.com的外連音樂,可以避免一些相關的法律刑責.. lol

※底下就來首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狠好聽歌曲(小黑也狠愛):香奈兒Chanel「摩登COCO」香水廣告主題曲 Joss Stone "L-O-V-E" (Link to this song)
※我發現他會有pre-loading的動作,讓後來播放順暢一點,但導致此Blog開啟速度變了...於是將他放到Read More...之後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love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Yeah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 you're lookin' at me
[Love lyrics on http://www.metrolyrics.com]

And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so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Now E is even more than any-any-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t's all that I'm gonna give to you
Oh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you break it
'Cause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I'm a-tellin' you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Don't you know tha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19 Comments: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November 27, 2007 10:31 PM  

凯歌啊,我的文章的评论的那个背景显示不正常啊,是什么出了问题,我查不出来,帮我看看吧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November 27, 2007 10:43 PM  

还有以个问题就是你的连接的文字预览效果是怎样做出来的,提供一下代码,好吗?谢谢凯哥

Who: Unknown Class:
When: November 28, 2007 12:28 AM  

To 原上草:
你說的那個comment背景出不來,我想是因為你那個Neokubrick template的comment附近的結構和我的不太一樣。
如: .comment-body p{ ... },這個css的意思是指comment-body這個class底下的<p> tag底下的content,但你那個NeoKubrick的template少了<p> tag去包底下的content,所以背景會出不來,因此,解決辦法有兩種,一個就是將.comment-body p 及 .comment-body-author p的p拿掉,另一種方法就是將你的template包comment的部份,加上<p> tag包住comment的內容
關於第二個問題,我想你指的應該是bubble tooltips,教學請見底下網址
http://web-graphics.com/mtarchive/001717.php
我也是從這個教學學來的。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02, 2007 9:30 PM  

凯哥,可以介绍一下你的评论右上角的评论编号是怎么做出来的吗?挺喜欢的,我在你的指导下已经解决了我的评论显示不正常的情况,谢谢啊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03, 2007 12:15 AM  

To 原上草:
作法的話就是,和CommentIndex這個字有關的所有css都記得複製過去,然後在template中找到底下這行:
<b:loop values='data:post.comments' var='comment'>
接著將以下這些code貼到上面那行底下即可。
<span class='CommentIndex' title='Just Comment Index'>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Index); Index= Index+1 ;
</script></span>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03, 2007 10:04 PM  

凯哥,我不得不再麻烦你,可否把Recent Comments的侧边栏的制作方法告诉我,我的最新回应的做得并不理想,评论会超出栏外,而且效果也不理想,想要你的这种评论方式,希望可以教下!谢谢呵!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04, 2007 8:59 AM  

To 原上草:
評論會超出欄外是因為你的評論太長,沒有斷字,如:abcdefghijklmnopqrs,他將他視為一個單字,若是abc def ghi...才為切開。我的Recent Comment的作法請看這裡 http://phpfi.com/280905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09, 2007 5:08 PM  

凯哥,怎样扩大文章行与行之间的距离啊!,还有就是你的文章标题和正文之间的细细的分割线是怎样弄出来的啊?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0, 2007 8:15 PM  

To 原上草:
改行距請加以上css
.post {
line-height: 1.9em;}
加底線,請加入底下的css
.blog-posts h3 {
border-bottom:1px solid #ccc;}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11, 2007 9:19 PM  

凯哥,在你的指导下,我的博客正在慢慢地完善,我对你的 博客的弹出式的评论页很喜欢,一个很小的弹出式窗口,挺好的,还有就是你的文章下的评论只显示评论条数和文章连接,还有的就是文章的tags是怎样弄的啊,很喜欢!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11, 2007 9:22 PM  

还有一个忙啊,就是我的预览用了你的代码做出来了,能够预览导航栏,却不能预览左边的图标,什么原因,好像都正确啊,我的部落元素都出现在里面啦!什么原因?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1, 2007 11:57 PM  

To 原上草:
彈出式的評論頁的呈現方式,分為直接開啟或是彈出新視窗兩種,他是Blogger內定的,你去控制台的地方切換即可。
"只显示评论条数和文章连接,还有的就是文章的tags"這三個功能也是Blogger內定就有的功能不是嗎,修改一下顯示主內容那個page element的內容就ok了。
哪樣的預覽呀?你是說tooltips嗎?不太清楚說…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12, 2007 6:02 PM  

是啊,我说的就是 tooltips,你帮我检视一下我的原始码,看我的错在哪里啦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3, 2007 8:33 AM  

To 原上草:
我也搞不太懂,是不是你貼了兩次
enableTooltips("SmallIcon");
enableTooltips("SmallIcon");
的關係呢...試著拿掉一個看看吧..

Who: Snapshot83 Class:
When: December 16, 2007 1:21 AM  

Hi!
I'm an Italian Blogger user... And I've found your fantastic blog!
I haven't any idea of how do you have this template...
Can you help me on change my template with your version? It's possible?

Excuse for my english....

Who: 原上草 Class:
When: December 16, 2007 1:27 PM  

凯哥,怎么做页面加载效果啊,可以告诉一下教学方法吗?谢谢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6, 2007 6:00 PM  

To Snapshot83:
Hello welcome here. Thx for your appreciation. I'm sorry this template is not released for free using, I create this template based on this free one called Kubrick

To 原上草:
頁面加載效果(page overloading?)是什麼意思呀,不太懂耶..

Who: Snapshot83 Class:
When: December 16, 2007 6:51 PM  

Oh, I'm sad :-(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7, 2007 8:33 AM  

To Snapshot83:
:) maybe I'll released it one d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