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Blog] 部落格觀察 (Blog Look) Top100, why?!

  這個放了許久的部落格觀察widget,最近不小心瞄到已經從三位數的排名縮為雙位數了,酷...而且是在近幾個月來只發表一些沒什麼營養的文章(和我的個人私生活相關)的情形下,慢慢爬,晉升到前100名的,還蠻令人訝異的…囧rz,於是跑去查了一下部落格觀察所提供的資料,發現沒幾個指標分數有成長的,即使有成長幅度也不大,甚至有些還是下降的,但排名卻升了上去了...推測應該是在我之前的Blog成績退步加上此Blog「不退則進(囧)」的原理造就了今日的結果。原來沒有持續不斷地大量好文章的加持下,靠以往打下來的好基礎,口耳相傳、千古流傳...方能繼續力爭上游...正所謂好文「重質不重量」是也,一切盡在虎欄中,聽聽就好。抓個圖紀念一下唄…

3 Comments:

Who: Unknown Class:
When: November 04, 2007 12:26 AM  

恭喜恭喜!
我也申請了個look貼紙可是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之前貼貼紙時,從1500多跳到現在1400多,覺得高興一下,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鼕鼕,我也無法為我的部落格分類。他們的site好陽春,我真的誤殺殺!

Who: Unknown Class:
When: November 04, 2007 12:55 AM  

To Cellocoffee:
OH..nonono Madam,他們的site本來就無法替你的blog作什麼分類了,這個站台是純粹根據一些link值,ex:google, yahoo, technorati...等站台,以及一些專門分析blog的站台所蒐集到的資訊加以統計分析,接著算出一個總分,讓有在BlogLook登錄的Blogsite排排名次而已..哈,基本上他無法幫助你的blogsite作什麼事的,頂多是多了個宣傳的機會而已...

Who: Unknown Class:
When: November 05, 2007 4:28 AM  

這樣說我就終於了解了! 結果一問完,朋友就說我入圍藍眼,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在幹啥?
不過就像你說的,多一個宣傳的機會吧?!
真是多謝解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