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Friday, May 04, 2007

[Template] Neo for everyone

哇呼…這是個天大地大的好消息呀!! 我曾經有提過一個國外的Blogger Hacker所設計出的新Template,利用 AJAX/JSON 的技術,使得整體Blog的速度飛快,就好像在操作本機端所架設的網站一般,幾乎沒有什麼Page Loading的感覺,(在此篇中 [Blog] A not only Awesome but Lightning Fast Blog),如今此位Hacker免費釋放出此template供大家使用(之前可是要價10美金的唷!!),有興趣的人快來嚐試一下吧...


屌的是,作者有提提供一個叫「Neo demo blog」的站台,讓你輸入你的Blogsite URL之後,即可讓你馬上體驗一下,利用 AJAX/JSON 所帶來的那種全新的「快感」體驗...就算你不喜歡它的template style(我就是這種人..哈哈),也一定要去親身體驗一下「自己的Blog能夠有光速般飛快」的fu...嘻

我想所帶來的衝擊將會是引領更多的人,親身感覺到 AJAX/JSON 的Power...套用一句古人的話:「師父 Neo 引進門,修行靠個人」,我想若有機會並且有時間的話,我的Blog下一步最大的改版,將是跟著 Neo 師父走,盡可能將我的 Blog 運用更多的 AJAX/JSON 技術,避免Reload一些重覆性的部份,加速網頁開啟的速度...(希望不是光說不練...XD) ※資料來源:
Hackosphere -> Neo for everyone!

14 Comments:

Who: Zero Class:
When: May 03, 2007 4:20 AM  

你好,初次在這留言

這個Neo demo blog真是嚇到我了
居然能這麼快...
而且我的blog有很多圖片(雖然不大)
還能這麼快,太了不起了

是我看過最神乎其技的Template....
(可惜樣式真的不對味...)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03, 2007 9:05 AM  

To Zero:
沒錯,就是這麼快,快的速度也是超出我想像之外,明明有些文章中,圖片那麼多,所戴入的圖片量應該也一樣大才是,但總感覺快多了,看來…減少載入一些重覆的頁面,對於速度上的提升蠻顯著的!
哈哈,這也不是我的菜...你可以試著修改一下他的style,若改得不錯的話...那我也要來玩看看 ^_^

Who: 978 Class:
When: May 03, 2007 9:49 PM  

真的快~好厲害~
我那邊放那麼多圖是不是有救了XD?
快改漂亮一點給我用 :D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03, 2007 10:15 PM  

To 789:
超快的你都不知道!! 沒錯,有救啦...國防役的爽兵還不快自己去改一個,整天混吃摸魚,等吃飯..只拍龍..!!

Who: LVCHEN Class:
When: May 04, 2007 3:25 AM  

真的是...快到沒話說
還沒有仔細看他的代碼
不過應該可以將它應用在現在的 template 吧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04, 2007 8:03 AM  

To LVCHEN:
當然是可以的囉,作者也是以new Blogger為基礎的template所改的,並非以前的classic template!!

Who: Pye CHAN Class:
When: May 06, 2007 5:23 PM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就是當不下來!噯,有同情心的朋友發一個給我吧!
pyechan(at)gmail.com
謝謝!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07, 2007 12:05 AM  

To Pye Chan:
因該是你誤會了,這個檔一直都下載得下來,記得「按右鍵 -> 右存新檔」,直接在Browser中開啟的話,當然是不太對勁的..xd

Who: Unknown Class:
When: February 01, 2008 2:55 PM  

真的有明顯變快呢!
不過...想到要套用到我的Blog裡面
是定要從頭來過,一整個很頭大
所以還是放棄了....

Who: W Class:
When: April 19, 2008 9:05 AM  

你知道有辦法可以看出文章有幾個人瀏覽嗎?
還有你怎麼在你的文章下面加"拜託你留個言啦"?


友友

Who: Unknown Class:
When: April 20, 2008 11:56 AM  

To waverly:
文章有幾個人瀏覽,記得有看過某個提供這個功能的web service,現在想不起來了@@。至於留言那個連結,請找到底下這段code,自行修改成你喜歡的就ok了
<a expr:href='data:post.addCommentUrl' expr:onclick='data:post.addCommentOnclick'>Plz <data:postCommentMsg/> / 拜託你留個言啦...^^</a>

Who: W Class:
When: April 26, 2008 11:17 PM  

好吧!如果你有看到關於文章瀏覽人數的文章,麻煩告訴我..謝謝你!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September 25, 2008 9:26 AM  

a problem occurred after i've installed the neo template.

when i trying to switch to another post, the comment did not switch simultaneously.

Can you tell me what's the possible mistakes that i've made?

Who: Unknown Class:
When: September 27, 2008 11:47 PM  

To siong:

sorry, there may be too much situations that I can't give u a right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