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AJAX] Web-based BBS : gaaan.com

今天逛到一個很Cool的站,叫作gaaan.com(gan,這個站名我喜歡..有魄力,又好記...),此站的slogan為「我雖然是個網頁,但是我立志成為一個BBS。」。
主要技術是,在使用介面上利用AJAX技術來完全仿造BBS環境的網站!! 操作方式和一般的BBS無異,靠著一手操作Keyboard,另一手....就OK了!! 而且可以嵌入一些東西,像是貼圖,貼影片(future work)...都是辦得到的...Cool !! 並且有支援RSS,有RSS的BBS真是不賴..I love it!

重點是只要有Browser就可以囉,並不需要像一般的BBS站一樣,要藉由telnet的技術,有些公司會鎖Port禁用某些服務,但總不可能擋Http上網的服務吧,因此只要可以上流灠網頁就可以上gaaan.com囉!! 看來ptt要多加小心了...多了這麼一個強力的競爭對手。
.參考資料來源:
Mr. 6 -> Gaaan:不只是網頁版PTT
別再看了,快去搶一個帳號吧...^_^

4 Comments: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January 07, 2007 6:07 PM  

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BBS都是要TELNET登入的,但是我知道中國的BBS很早之前就已經都是Browser就可以登入了耶。像未名,水木清華,小百合。。。。難道台灣在BBS上落後中國這麼多嗎?...

Who: Unknown Class:
When: January 07, 2007 8:58 PM  

To 匿名:
是這樣的喔!! 看來..Taiwan人太習慣於使用telnet方式了!! 下次來去未名、水木清華、小百合瞧瞧...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Who: Anonymous Class:
When: February 05, 2007 12:15 PM  

hey your blog is so cooooool~!Awesome webpage!

ps,the sentence is lovely :]

我雖然是個網頁,但是我立志成為一個BBS.

Who: Unknown Class:
When: February 10, 2007 12:07 AM  

To wondersays:
Thx for your appreciation...^^
好說好說,有空多來座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