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Javascript] Put Snap Preview Anywhere™ on Your Site

我在之前有參考了Palatis 這位網友的文章,記錄了[Javascript] show screenshot of a webpage by WebSnapr,後來亂逛時又發現了另一個相同類型的服務,和WebSnapr相比較的話:
.優點:速度比WebSnapr還要來得快許多 ^_^,而且相當容易申請。
.缺點:多了個較明顯的廣告(還可以接受,畢竟使用人家Free的service..),customize的能力較弱,也就是目前你無法自定哪些例外的Domain不顯示Preview。
但對我而言,WebSnapr有時真的速度有點過慢...於是優點戰勝了缺點,就換了這個新的服務囉!
※至於申請的網址就在於:

Get Your Snap Anywhere™ Code Now! 快來申請吧!!
要填的欄位應該就沒什麼好說明的了!! trivial..^^

倒是其產生的code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HTML <script> Tag中的Optional Attributes: defer,他產生出來的語法,defer是沒給屬性的,當要存儲Blogger template時,這樣的語法是不允許的,因此就去問Google大神,到底這東西是幹麻用的...解釋大概如下:
defer:Indicates that the script is not going to generate any document content. The browser can continue parsing and drawing the page。(reference)

中文解釋:DEFER是腳本程式強大功能中的一個“無名英雄”。你可能從沒有使用過它,但是看完這裏的介紹後,相信你就離不開它。它告訴流覽器Script段包含了無需立即執行的代碼,並且,與SRC屬性聯合使用,它還可以使這些腳本在後臺被下載,前臺的內容則正常顯示給用戶。(參考來源)

智障的我,還是沒有很了解,但是感覺似乎是個不錯的東西...於是沒把它給拿掉...囧rz

※所以解決方法便是將原先的defer改成defer="defer"即可。

4 Comments:

Who: Ding Ding Class:
When: December 15, 2006 8:18 PM  

所以解決方法便是將原先的defer改成defer="defer"即可
-----------------------------
不太清楚这一段,举个例子行吗?

Who: Unknown Class:
When: December 15, 2006 8:24 PM  

To 渝都散人:
沒錯,就是這麼easy..!!
這個網頁裡就有,這個defer參數的value值解說了!!

Who: 沛語 Class:
When: May 20, 2009 11:30 AM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取得此
snap的程式碼如下:
<script src='http://shots.snap.com/ss/23b8e5a57512302f4257471565a568a6/snap_shots.js' type='text/javascript'/>
放於</body>前
可是卻無反應,它所顯示的不是應該是於連結時跳出其一個預覽框嗎?
不知道您現在還有使用此小工具嗎?

Who: Unknown Class:
When: May 20, 2009 10:18 PM  

@小玉
我已經沒在使用這Tool了耶,後來覺得有點煩..囧rz, 直接上他們官網最快了 http://www.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