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e"s Blog 2.0 beta!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Back to "Top"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Tuesday, April 25, 2006

[Wiki] 為什麼很多人不敢去中永和的原因?

在某封轉寄的Mail中看到的,真是一針見血,笑死我了....住在中永和的人一定更能體會...現在我也想不懂為啥路名要這樣取呢..Sucks,豬腦官員。算了,信件內容如下:

我不敢去中永和的原因

因為會迷路.....今天朋友寄的!!

住中永和的人應該很有感觸吧!哈哈哈~哈哈這誰寫的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靠,好深奧。下面還有,這就是我居住的城市: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

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但永和也有秀朗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這是什麼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嗎?

難怪我常常鬼打牆啊......